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荣获“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最佳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49  新浪汽车

  日前,在青岛召开的“2008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新项目总结会议”上,拥有“百年润滑专家”之称的嘉实多,在众多著名润滑油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最佳供应商”的殊荣。

  2008年是嘉实多获取丰硕成果的一年,不仅在利润上获得了巨大飞跃,同时还帮助上海大众提高了售后利润。在颁奖仪式上,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总监朴春旭感言:“嘉实多对推动高端润滑油销售增长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有目共睹,这一奖项,实至名归。”收获的果实是甜美的,这一切包含了嘉实多在背后做出的辛苦耕耘。

  在与上海大众的合作中,嘉实多积极推广相关研讨会,交流分享高端油销售经验;打造一整套专业化支持措施,并结合品牌市场推广,比如在当地媒体发布联合品牌平面广告等。通过这一系列行动,强化了嘉实多与上海大众的合作,帮助上海大众的售后服务网络推广嘉实多高端油,从而也加深了上海大众对嘉实多的信赖和认可。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经过一系列的实践和努力,嘉实多在上海大众的销售业绩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仅在高端油销量上增长迅速;同时在利润上也获得了巨大提升。这样的飞跃也使得嘉实多以无可争议的占有率,在上海大众高端机油众供应商中独占鳌头。

  2008年底,嘉实多获得了上海大众授予的“最佳供应商”这一称号,这既是对嘉实多卓越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嘉实多在推动高端润滑油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嘉奖。在全球,嘉实多获得超过1亿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了宝马、大众汽车、沃尔沃汽车、路虎、斯巴鲁等众多OEM的推荐用润滑油。在新的一年,嘉实多将更注重高端油品的发展,继续为各大汽车厂商提供优质的服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嘉实多将用更好的表现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