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当自强 威志好成绩莫忘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34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威志

  本周小型车排行中又出现难道的自主品牌统揽前三名的好成绩,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主力车型再现了天津一汽在打造价廉物美的小型车方面的优势。

  全球销量突破十万辆、贺岁版的推出或是新威志的即将面世,威志吸引着太多人的目光。网友我行我素我爱《开车威志车的感觉——爽》从中可以看出其终于变成有车一族的愉悦心情。网友《小威新手之裸建!》“个人感觉这车的亮点就在于发动机,动力较为强劲,起步加速都还可以”。而有很多网友在新年想改装自己的爱车,加装尾翼成为首选。网友胡杨555《w2加装尾翼效果怎样?热心的朋友能否给个效果图,先致谢了》、网友厕文化《加装尾翼》和东南一隅《3箱威志加尾什么翼好看?》都是为装尾翼征求网友的意见。

  而在用车方面,威志车主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整体不错,就是小毛病多点”,虽然有的车主也表示“在这个价位间,一些小毛病也是能接受的 ”但当遇到问题时,车主还是忍不住会抱怨天津一汽的质量。网友天天天《威志2的质量和服务问题让人担心》“我的车一换档自己就哄油,还有刹车软,玻璃还不好用了,前边的安全带扣又坏了”, 而4S店却说“价格在这里,威志就这样,都属于正常现象”,对于信赖威志的消费者,这样的回答让楼主很是生气。网友青岛平度《威志新问题右拐右轮处异响》也是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gqs760601《威志的档位设计可能有缺陷,请朋友们注意》出现乱档现象,维修师傅表示“威志车可能在变速设计方面有缺陷,或者质量不过关”,也是提醒大家“挂倒档后一定要把车子停稳,回空档后左右晃一下挡杆,再推一档,一定要稳”。

  现在09款威志销售势头不错,不管新威志神秘面纱何时揭开,都希望经过多方改进后,以后再提到威志时车主不会再说那句“整体不错,就是小毛病多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