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优惠1万 再送1800元燃油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39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成都4S店获悉:狮跑(报价 图库 点评)全系车型的优惠1万元并送1800元消费燃油税。目前现车齐全,随时到店试乘试驾。以下是具体价格信息:

狮跑有2.0和2.7L两个排量车型,分别搭载起亚著名的CCTV发动机和经典的V6发动机,售价15.98~23.88万元。国产狮跑是一款兼顾城市舒适和越野粗犷的多功能型5座SUV,4.35米的车身长度设计,采用了运动、流畅的曲线设计,在强韧中整体感觉更都市、时尚。这一利器“俘获”了大批审美挑剔的消费者,既适合休闲出游,也能够上班代步。

配置方面,狮跑沿续了韩系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放平第二排座椅,使后备厢容积达到最大的1886L,十分方便。(文\易车网济南讯)

关注更多济南车市资讯←点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