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客车展调整国际买家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38  中国汽车报

  为吸引更多客车企业及零部件参展,2009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海客车展)主办方最近推出了新的国际买家方案。

  上海客车展是国内较具影响力的专业客车展,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买家是该展的一大特色。2009上海客车展将于4月8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在新方案中,受世界金融危机影响较小的南美地区买家将会受到重点邀请。据上海客车展主办方介绍,受巴西政府邀请,上海客车展主办方之一的世界客车联盟将在圣保罗举办一个子展。为保护巴西国内客车制造商的利益,巴西政府提出了谢绝中国客车整车制造商参展的要求。“我们由此相信,中国原创客车在南美市场拥有巨大竞争优势。目前,上海客车展的信息已通过世界客车联盟的全球网络平台向南美地区发布,对南美运营商的点对点参观邀请也将全面展开。”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说。

  此外,上海客车展主办方也将加大对中东、东欧及东南亚地区买家的邀请力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