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本田2010年春将大幅减少毕业生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20  盖世汽车网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本田公司周四(2月12日)分别宣布,2010年春季将大幅削减毕业生的招聘人数。

  受困于全球汽车需求下滑与日元升值带来的利润损失,包括丰田在内的所有日本大型汽车制造商皆预计08/09年将出现大幅亏损。日本车企正想方设法降低成本,保证公司正常运营。日产汽车公司甚至已经向日本政府申请资金救援。

  日产公司最近刚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裁减2万名员工,其官员透露2010年春公司招聘的毕业生人数将降至几十个人。而日产2009年春季计划招聘的毕业生人数为580名。

  而本田公司亦表示2010年招聘的毕业生人数将从2009年春的1490名,减少40%至890人。

  此消息公布后,有日本网友留言抱怨车企为何不采取其他措施降低成本,比如减少浪费,赞助费,降低高管薪水与津贴以及股东分红,精益化研发与生产等。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