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小业主的东方之子cross选购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17  新浪汽车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两年了,虽说近期的金融危机多多少少给公司带来些损失,可总的来说公司发展还算是稳中有升,而作为公司小老板的我却还要每天挤地铁、打出租,实在说不过去,为了个人的商务形象,也是为日后公司发展的需要,决定了,买车!经过朋友的推荐,奇瑞东方之子cross进入了我的视线。从看车到买车只用了短短两天的时间,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兴奋而又激动的看车购车经历。

  之所以选择东方之子cross首先是在它的价格,咱不是富人,何况公司刚起步,钱要省着花,所以我把心理价位定在了15万元以内,东方之子cross 10.48万元——12.28万元的价格完全符合我的心理预期,价格没问题下面就该看看车了。看到cross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的外形,车身流线型的设计配以波云式前大灯、镀铬格栅充分展现出了cross的风采,日后把它作为公司的商务用车也是决计不会“掉价”。

  该到试车的环节了,坐进cross的驾驶舱首先感觉它的驾驶空间非常的宽敞,身高183CM的我坐在里面也一点不觉得压抑,而且作为一款MPV商务车它的整体空间布局非常合理,整车可同时容纳7个人乘坐,甚至可以在长途公差时临时充当小型的会议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ross拥有588L超大的后备箱,还可根据不同的载物需求选择放倒后两排座椅,作为刚刚起步的公司来说,它的载人载物功能都非常合我心意。在开车前销售人员还向我介绍了它的一些配置,包括安全配置上的SRS双安全气囊、四门未紧闭提示、自动变排量冷暖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等等,在10万元这个价位的商务车可以拥有如此多的配置,实在算得上是意外之喜了。

  点火,起步,挂挡,车的档位清晰,在快速换挡提速时,油门响应灵敏,发动机爆发出浑厚有力的吼声和源源不断的动力。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车辆迅速提升并有明显的推背感。车身的平衡性不错,在过较大的弯道时,车身没有出现让人担心的明显侧倾。在70公里/小时的速度急刹车,ABS+EBD介入及时,车辆能很快很稳当地停下,车的制动距离较短。感觉这款2.0L排量的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动力和安全性能非常不错,又是一个满意。

  试驾结束我已经没有拒绝它的理由了,作为一款公司用车,它集载人载物于一体,并且整车配备了远远高于售价等级的各种配置,朋友推荐的果然没错,可以说高性价比的东方之子cross是我们这种小企业作为自用车的上上之选。没啥说的交钱提车了!

  最后有个细节不得不说,在看车购车的两天中,奇瑞4s店的热心服务让我这次的购车经历非常愉快,回来后总有不吐不快之感,所以现在把它写出来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