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德国政府旧车换新车补助方案已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23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2月10日电 (陆群新)欧洲最大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10日表示,德国政府经济刺激方案中的旧车换新车补助方案已逐步显现成效,汽车市场销售开始转暖。

  作为德国经济刺激方案的一部分,旧车换新车补助方案规定,如果车主主动废弃超过9年的老车而购买低排量环保型汽车,德国政府将给予其2500欧元的补贴。

  温特科恩表示,过去几天大众汽车的订单比正常情况增长3%到4%。由于需求转旺,小型车Polo将不得不比计划多生产4万辆,而此前公司作出的在西班牙工厂实施缩时工作制的决定也已被取消。此外,该补助方案的积极效果在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等车型方面也有所体现。

  据悉,温特科恩有可能在下周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届时他将建议政府把补助方案延长至年底。据报道,同样接受政府资助的欧宝汽车也表示1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升50%。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