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多少新车值得期待:实力派新车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07  京华时报

  斯柯达速派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19万~2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车型看点:作为斯柯达“三年三款新车”的最后一步,在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斯柯达品牌旗下中高级车型速派的引入也早被提上日程。上海大众斯柯达高层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速派的投产日期在一年以前的董事会上已经决定,如果能尽早投产当然更好。

  全新一代速派的生产基于大众PQ46中级车平台,这一平台诞生了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速派的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新速派的车身轴距加长了52mm,整车长度也超过了4.8米,但宽度和高度都小于迈腾。在内饰方面该车拥有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含蓝牙电话功能)和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动力系统上,速派预计会搭配与迈腾相同的1.8TSI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现代i30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应该于悦动相当,甚至略高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上市

  车型看点:作为运动型轿车,i30在海外已经获得市场认可,这也是北京现代将其视为悦动后又一冲量车型的原因。它是一款掀背版车型,轴距达到2650mm,与悦动轴距一样。

  i30将装备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全新设计的1.4升发动机0~100km/h用时12.6秒,最高时速187公里,平均油耗为6.1升。1.6升汽油机0~100km/h加速为11.1秒,最高时速192公里。

  一汽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内

  车型看点:B50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6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另外,奔腾B50还将搭载一款1.8L排量的发动机,从排量上看,B50和B70形成了阶梯式的定位。除了B70与B50外,未来奔腾还将推出B30、B90等新车型。

  比亚迪F5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车型看点:据悉,F5是比亚迪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外形上比较动感,车内空间比较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0mm和1490mm,轴距达到2660mm,在尺寸上明显要大于一般的中级车。F5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为1.8L,产品定位介于F3(参数配置 图库)与F6(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

  本版撰文 鄂佳 关囡 制图 刘丽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