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断货车型市场探秘:看看多久有车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05  金羊网-新快报

  经过年前的大量抛货,再加上经销商对年后市场不乐观储备较少,目前市场上许多热销车型现车已不多,如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等部分车型已经断货,大多都需要预订。另外,还有一些热销新车如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等由于上市时间不久,现车也相对较少。本周《广州车市》将关注这些热销断货车型的市场情况。

  新快报记者 付花

  奥迪A4L:等车3个月

  老款跌破30万元

  记者从奥迪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奥迪A4L目前仅有展车在店内,无现车可提,现在预订,3个月左右才能提到现车,大概要到4-5月份,订金为5万元。据了解,其实各家店都陆续有现车到店,但都属于先前预订好的客户,目前还没有试驾车,只有静态展车。老款奥迪A4市场还有少量库存,主要为1.8T自动舒适型和2.0T自动豪华型可以选择,颜色只有银色。现售价分别为24.43万元和29.84万元,优惠达5万元,这也是2.0T的A4车型首次跌破30万元。

  新宝来 订车需等1个月

  记者从一汽大众广州4S店了解到,各店新宝来都比较紧缺,某些车型已经断货,现在大多数只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现在预订需等车1个月,到3月将有车陆续到店。鉴于车源的紧缺,新宝来在价格上仍然维持在年前3000元让利的水平。据悉,现在市场上一汽大众全系车型都出现缺货情况,各店仅新宝来的订单就有20多张。另外,有些店年前储备了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速腾的供货情况相对较好。

  锋范1.5L 无现车 等车一个半月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广州各4S店暂时没有锋范1.5L车型,只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现在一个半月可提车。据悉,锋范1.5L有手动舒适版、精英版手动和自动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68万元、10.68万元、11.68万元。受购置税的调整影响,锋范1.5L排量车型受关注度较高,但现车始终比较吃紧。而1.8L车型现车则是比较充足,可以随时到店提车。

  09款福克斯三厢 等车5-8天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等广州4S店了解到,经过春节前的购车热潮后,福克斯系列现车并不多,尤其以三厢最为紧缺,现购三厢大多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5-8个工作日有车可提,现在福克斯全系最高优惠为1万元。据瀚福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后展厅人气不错,现在订单仅福克斯已近20个,三厢福克斯已售完,不过陆续有车到店。

  朗逸 广州4S让利3000元

  记者上海大众广州4S店获悉,现在朗逸车型在广州地区现车稀少,各款车型基本都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等车2个星期。朗逸优惠比起节前有所回升,大多都是优惠3000元左右,而个别4S店优惠仍达5000元,但该店等车的时间会相对长一些,在1个月左右。另外,部分车型颜色不是很齐全,稀缺颜色15-30天左右才能提到现车。

  晶锐1.4L 少量现车 等车15天

  目前广州市场上晶锐1.6L车型比较充足,颜色基本齐全,目前1.6L手动挡与手自一体车型都有现货,但部分型号颜色不是很齐全,晶锐1.4L手动晶致版和晶灵版车型持续缺货,大多只有展车,如果预订,提车大概要等15天左右。晶锐白顶车广州市场暂无现货,都需要预订。另外,现在购买晶锐车型可以获得4S店赠送的价值2000元的GPS导航仪。

  骐达 现车较少 最高优惠1.2万元

  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州4S店获悉,骐达年前有些店已断货,目前现车较少,不过有车陆续到店,但都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车到店后就可提车。据悉,骐达车型优惠幅度大都保持在1万元左右,部分经销商仍愿给出节前1.2万元的优惠。另外,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现车都不算充足,等到3月份后供货情况才会比较平稳。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