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对比广州本田八代雅阁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5:55  新浪汽车

  空间:新天籁后排舒适性突出、八代雅阁前后比较均衡。

  空间一直是这一级别日系轿车的亮点所在,新天籁与八代雅阁当然也集成了这一光荣传统,但二者对空间的处理上却各有偏重。八代雅阁得益于整体尺寸的优势,所以在处理车内空间上显得游刃有余,无论是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都得到了尽可能多的照顾。前后排均衡的理念让八代雅阁车内的乘客感觉其宽度比较突出,而头部空间也让人满意。但车内的视线会让人略有压抑感,尤其是后排乘客的头部和前方视野并不算出色。

  新天籁的空间则比较偏重于乘客的使用舒适感,甚至天籁公爵的前排副驾驶座席也设计了可以电动打开的腿部支撑。这种设计思路明显然可以让后排乘客拥有更舒适的空间。尤其是车身加长后的新天籁公爵,其后排的腿部空间已经超越了更高级别轿车的平均水准。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