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汽车股暴涨 安凯客车福田汽车连续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10  商用汽车世界网

  2月9日,股市延续着新年以来的行情。商用汽车板块全面上涨,安凯客车、福田汽车连续涨停。

  目前最流行的新能源客车是混合动力客车,国家给出的标准是最高每辆可以到42万元,这类客车一般的售价在130万左右,减去国家补贴,实际售价将在80万左右,同现在的豪华公交客车的价格基本上持平了。大家现在可以理解安凯、福田、中通这些新能源客车相关的股票连续的大涨是什么,就是政策给予的优惠幅度远远超出市场想象,那么股价也就会超出我们的想象。

  还有消息就是宇通客车转让自己的猛狮客车股份,这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闻了,毕竟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上市公司为了自身发展的需要,剥离一些不良资产也是形式需要。既然是不良资产,那么转让出去的机会就不会很大,最后由宇通集团接收也就顺理成章了。曼的50%股权不就是这样吗?

  (作者 杨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