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今年将推出4款轿车 酷熊3月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13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今年1月长城轿车、SUV、皮卡三大系列产品销售全线飘红,月销量达到1.5万辆,创造了该公司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尤其是去年11月上市的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火爆,供不应求,单月销售实现3600辆。而另一个亮点是长城主力产品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1月实现销量5600余辆,创出了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长城酷熊节后上市预计售价6万至8万元(图)

图为长城酷熊

  此外,长城在今年加大了推新车力度,春节过后几乎每个月都有新车上市。而在近年来刚刚涉足的轿车领域长城更是加快步伐,今年将有4款小排量车推出。据透露,长城的第三款轿车,全新的阳刚型个性化轿车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和1.5LVVT炫丽计划在下个月上市;而两款1.3L、1.5L CROSS轿车则会分别于5月和8月上市;代号CH031的全新轿车将于10月上市。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