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此刻最适合出手的4款车推荐 卡罗拉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47  北京商报

  眼下车市虽然热闹,但记者走访车市发现,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时因为一些问题而产生迷茫。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车价不稳定等因素造成的。春节期间的热销让不少经销商暗中调整优惠幅度,还有一些车型库存不足或是不同配置、颜色的车型不齐全,也导致消费者难以畅快选购。本期,记者通过走访调查,为读者推荐几款优惠实在又库存充足的车型。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 

  丰田COROLLA诞生于1966年,是丰田汽车公司的核心品牌之一,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单一汽车品牌世界销量第一的殊荣。卡罗拉作为第十代COROLLA,秉承了历代COROLLA的优良DNA,在中国上市后热销至今,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

  眼下由于购置税的调整,卡罗拉1.6L车型比较受关注。市场人士推荐,这个时候卡罗拉1.8L的车型反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建议消费者多多关注。

  优惠幅度:7000-1万元

  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节后明锐优惠缩减1.8T车型最高返利10000元

斯柯达明锐

  明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第一款车,是一款称得上经典的车型。明锐配置丰富,拥有can-bus系统、气动无骨雨刷、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亮点。与同级别车比起来,明锐更讲究实用,个性内敛。

  最近一段时间明锐优惠幅度较大,记者从厂家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现在经销商已经让出了几乎所有的利润以促销,建议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尽早出手。

  优惠幅度:6000-1万元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新凯越

新凯越

  “动感现代新造型、精致品位新内饰、豪华科技新配备、欧风操控新底盘”,改款后的新凯越以“四新”亮相。新凯越有7款不同配置、不同价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范围很大。具有较高性价比的新凯越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

  春节前新凯越开始热销,春节期间经销商处优惠幅度有所缩水,但最近一周价格又恢复到了元旦前后的水平,专家建议消费者可以出手了。

  优惠幅度:1万-2万元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

速腾

  眼下市场上销售的09款速腾外形上与08款无差别,只是在其基础上将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的天窗等配置作为标配出现在低配车型上。09款速腾没有加价,仍然维持08款速腾的指导价格。

  最近一段时间速腾的销售情况较好,且经销商处库存充足。此外,除了1万多元的现金优惠,不少经销商处还赠送价值几千元的配置。

  优惠幅度:1万-1.5万元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