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奥迪Q5在美国上市 售37200美元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26  新浪汽车

09款奥迪Q5

  新浪汽车讯 09款奥迪Q5运动交叉车将于近日在美国上市销售,奥迪终于发布了这款备受期待的宝马X3竞争者的价格资料。基础车型奥迪Q5 Premium的起售价为37200美元(MSPR),另外还要加上825美元的目的港卸货费。Premium Plus车型的起售价为41500美元,而顶级系列的Q5 Prestige的售价为48200美元。


09款奥迪Q5

  基于A4平台设计的奥迪Q5是一款动感、长轴距的交叉车型。09款Q5比A4的车身要宽、要长一些,前端与后端有短的突出,这是为了越野性能而设计的。另外,09款奥迪Q5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在城区行驶的燃油经济性为18 mpg,高速路上的燃油经济性为23 mgp,组合的EPA等级为20 mpg。同时,09款Q5还拥有4400磅的牵引力,这一数据比其许多竞争对手的都要高。


09款奥迪Q5

  09款奥迪Q5的标准配备将包括LED尾灯、三区温度控制系统、一个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奥迪的Drive Select系统。此外,奥迪Q5还将配备第三代奥迪多媒体界面(MMI)系统,该系统将提供更加广阔的特征、更好的图形和一个新的操纵杆类型的界面。(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