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现松动 广本锋范二级市场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亚市时获悉,目前刚刚上市不久的锋范在二级市场上有着小幅优惠,但需要做一条龙服务。在4S店了解到目前没有任何优惠,之前送交强险的活动也已经结束,只能赠送部分装饰。小编提醒网友,二级市场购车存在风险,购车请慎重。

锋范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L 舒适版 MT

9.68万

9.48万

2000元

1.5L 精英版 MT

10.68万

10.48万

2000元

1.5L 精英版 AT

11.68万

11.48万

2000元

1.8L 舒适版 AT

12.98万

12.78万

2000元

1.8L 豪华版 AT

14.98万

14.78万

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CITY锋范的车身外尺寸比较精致,内厢的空间并不吃亏。对比竞争对手车身尺寸最大的花冠EX,锋范的前后轮距都要稍大,而这在实际用车环境中就体现在车内横向空间更为充足,后座坐3个乘客就相对宽松一些。而在轴距方面,锋范也处于该级别的中等水平,比宝来经典稍大,比颐达和花冠稍微小一点,但也达到了2550mm,膝部空间相对较为有保证。由于颐达、花冠和307在车身长度的优势,车内纵向空间较锋范有少许优势。但实际的膝部空间,锋范、颐达、花冠和307三厢相差不大。

图为广州本田CITY锋范

CITY锋范外观

  CITY锋范最令人关注的性能配置当然是同级中动力名列前茅的1.8L发动机。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来的1.8L版本。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能输出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并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挡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