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国内10大创新概念车汇总 广汽敞篷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24  新浪汽车

  广汽Cabrio-Coupe、VIP-Lounge

  广汽Cabrio-Coupe概念车是4-Door Coupe的姊妹车型,折叠硬顶、布局巧妙的乘坐空间,适合两个人的都市驾乘与闲暇出游。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广汽VIP-Lounge概念车,由意大利博通公司负责设计与制作。VIP-Lounge意为贵宾厅,采用了来自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166,具有运动血统的行政级轿车平台。传承了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

VIP-Lounge

VIP-Lounge

  动力方面采用了2.0升自然吸气汽油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升功率大于60千瓦、升扭矩大于100牛•米,动力澎湃又十分节油,排放达到的国四新标准。2010年,这款概念车将变身为量产车,走进大家的视野。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