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致胜加大优惠 最高降价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7:55  网上车市
福特蒙迪欧致胜加大优惠最高降价2.6万元

蒙迪欧致胜

  致胜是长安福特在中级车市场投放的一款重磅车型,尤其在去年9月份官方调整售价后,使致胜在中级车市场的关注度急剧增加。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致胜的价格在年前的基础上,高配车型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详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2.0入门级车型厂家未排产,所以目前各4S店尚没有现车供应,消费者如果预订的话,15个工作日内可提车。2.3时尚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继续保持2万元的优惠幅度,其中时尚版目前仅售15.98万元。蒙迪欧致胜2.3至尊版目前的优惠幅度增加了1000元,而2.3豪华运动导航版最高可优惠到2.6万元。现车方面,蒙迪欧致胜有灰、银等款色供应,颜色不太齐全,消费者可预订。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尤其是新近上市的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凭借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更适合商务用途的外观和HID氙气大灯系统、ESP、EBA、GPS导航等诸多豪华配置,将高端商务应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成为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首选。

  从外观上看,蒙迪欧-致胜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同时,宽敞的车内空间、极具科技含量的豪华配置深受精英人士的喜爱。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占据了中高级车型的顶峰。NVH静肃工程、智能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蓝牙免提系统等,使蒙迪欧-致胜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佼佼者。蒙迪欧-致胜至尊型和豪华运动型导航版还配备GPS卫星导航系统。

  另外,搭载DURATEC-HE2.3铝合金发动机,配置同级车中最高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最新的EUCD平台、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等,使蒙迪欧-致胜拥有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舒适性。蒙迪欧-致胜一直以卓越的安全性能著称。2008年10月, 蒙迪欧-致胜在C-NCAP碰撞测试中一举获得五星评级。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