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车被撞失控险坠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 周鑫)昨天上午,一辆金杯车因被一农用三轮车撞上失控,冲出了朝阳区王四营乡一座桥的护栏,险些坠入河中,无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记者夏永摄

  事发朝阳区天雅汽配城南孛罗营村的一座小桥上。昨天中午11点半,出事的金杯车头冲北斜着停在桥上,车的右前轮已经悬在桥外,右侧车身后部有被撞的痕迹,桥身近10米长的砖混结构护栏被撞下去多一半,另一辆农用三轮车头冲西停在一边,交警在现场处理。

  金杯车司机说,他从南向北开,农用机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撞上了自己车的右后部,导致方向盘失控,撞上了桥护栏。交警最终认定责任一人一半。

  孛罗营村村委会一女士在现场处理,她称因金杯车撞坏桥护栏,她代表孛罗营村向金杯车司机索要20000元维修费用,但还未达成一致。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