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射击游戏光晕中的战车疣猪真实版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17  网上车市

  准确的说,应该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射击游戏光环(HALO)中的载具“疣猪”被新西兰Weta车间成功“移植”到三次元人生RPG,并参加了该游戏电影短篇的宣传活动。

  光环(HALO)是微软在XBOX系列平台推出的重量级射击游戏,在国内被俗称为“黑lao(三声)”,而不是“哈喽”。我认为这种巴洛克式的命名方式积极、充分而又准确地抒发了广大玩家对该游戏素质的一致“肯定”,而不在于发泄任何民族主义情怀。

  三次元版疣猪作为电影道具而生,体型大于普通SUV。其搭载的6缸柴油引擎改造自日产途乐,然后被加上了涡轮。设计者本来还想上V8,但害怕坐上去之后心态会变得十分富有“游戏性”,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和庞猪一起制作的还有游戏中“士官长”的一身行头,穿上之后你整个人就“士官长”了。

  设计者在最后十分遗憾地表示:三次元版疣猪无法使用手柄控制,也就是说如果车翻了,我们无法及时按下"X"键,实现“右旋起身”,超物理法则是无法移植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