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第三百万辆柴油HDi汽车在法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4: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第三百万辆配备有微粒过滤器的汽车--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 1,6L HDi 柴油车在法国普瓦西工厂下线。

  标致雪铁龙集团研发的微粒过滤器技术领先于未来的欧洲排放标准--欧V标准近十年,为欧洲柴油车确立了新的标准。

  标致雪铁龙集团拥有微粒过滤器的研发专利,配备微粒过滤器的标致607(参数配置 图库)最早是于2000年5月在全球推出的。 其后,该装备就普遍应用于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汽车上。正是得益于微粒过滤器在双品牌各车型上的广泛应用,集团为微粒过滤器技术的大规模普及做出了贡献,该装置主要是过滤柴油发动机所产生的微粒。

  如今,微粒过滤器装备在集团22款不同系列的汽车上,成为欧洲汽车制造企业中最广泛使用微粒过滤器的厂家之一。比如标致车系里有1007,207,308(参数配置 图库),407(参数配置 图库),607,807(参数配置),4007,雪铁龙车系里有C2(参数配置 图库),C3,C4,C5,C6,C8(参数配置 图库),C-Crosser 都装备有微粒过滤器。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商用车系也有装备了微粒过滤器的车型。

  微粒过滤器技术历经长期的磨练愈加成熟,该装置的实用性在于可以过滤掉任何规格的微粒。当今第二代微粒过滤器及其辅助装置是可免维护的。

  高压直喷共轨技术可使发动机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从而达到控制温室气体的产生。配备有微粒过滤器的柴油HDi发动机也要在降低污染物及颗粒的排放上达到最清洁的热能发动机的要求。

  集团充分利用这一唯一独特的经验进一步优化微粒过滤器装置,使之与用于降低氧化氮的设施运做更加协调完善,这是2014年实施欧6标准法规的关键要素。

  目前摆在集团面前的挑战是如何进一步提高柴油HDi发动机的性能,使其二氧化碳排放到达新低标准,并且同时降低该设备的成本。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