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巴菲特共舞--试驾通用别克昂科雷(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1:53  中国汽车画报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内饰

  有些读者可能会问了,如此庞大的SUV你还敢开到时速150公里?我的答案是肯定的。虽然这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只持续了一小段的高速行驶,但已经可见昂科雷底盘的功力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经过了大幅加强,调校更趋于公路的操控性。所以,当昂科雷通过减速坎和一些颠簸路时,悬挂表现得很有韧性,有效地掏了车身惯性。高速驶过长波路段时,底盘的贴地性很不错,没有传统美国车车身剧烈摇晃的现象。只是受限于庞大的体型和2.3吨的体重,昂科雷绝对不是高速过弯的能手,即使它有一副比较准确的方向盘。

  为了对付昂科雷的车身,动力系统当然不能寒酸。3.6升V6发动机和CTS(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一样,动力输出虽然被调低了一些,但也够用,6挡自动变速箱负责传递动力。这对组合面对昂科雷的时候还是比较自信的,源源不断地动力总是会恰当又沉着地释放出来,变速箱换挡也如CVT般细腻,一派润物细无声。我还从来没有在传统美国车上体会过这种高档的驾驶感。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发动机

  昂科雷已经来了,这辆大别克担负着提高上海通用别克部门品牌形象的重任。目前两款昂科雷都没有配备导航系统,让人感觉有些对不住50多万的售价。不过,上海通用正在和通用总部协调,将在后续的昂科雷中加入诸如导航系统在内的许多针对中国市场的改进。由于美国市场的供不应求,上海通用现阶段只拿到了不到3000辆的昂科雷,这似乎无法满足国内蒸蒸日上的SUV市场的需求,厂家表示他们将为中国市场争取更多的份额。

  作者: 王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