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计划推出E1至E5五款环保电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

奥迪A0假想图

  奥迪显然已经通过了推出一系列环保电动车的计划,其中包括一款小型都市汽车、一款迷你MPV以及两款跑车。该汽车制造商暂时将这些电动车型命名为E1至E5,以附和当前车型的A-与S-的命名法。

  据报道,该计划于2008年12月中旬得到了奥迪管理层的通过。该计划是为了回应宝马的“Project i”计划:宝马已经开始大量生产像Mini E等环保车型。

  E1

  作为该电动车阵容的最基础车型,奥迪E1将基于大众的NSF平台设计,大众Up概念车的一款量产版车型就是基于该平台生产的。这款E1电动车最初将配备环保的柴油机与汽油机,但是最终将搭载一款针对城市使用者推出的全电动的动力传动系。有报道称,奥迪E1将采用三门与四门的构造,但是将只有四门车型将采用电动动力。

  E2

  如同我们之前所报道的,奥迪E2将会是上周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大众BlueSport概念车的一个版本。预计会搭载1.2升的FSI发动机和1.2升的TDI(柴油)发动机,如果在价格这点上允许的话,预计该车会配备一款60马力的电动机。

  E3

  接下来的是E3,据报道称,该车将会是备受争议的A2的再生。预计该车会采用高强度的铝构造和未来派的外形设计,非常类似于命运多舛的A2。或许这一次奥迪推出E3会是明智的。

  E4

  基于奥迪推出三年的Roadjet概念车(该车于2006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发)设计,奥迪E4将会是一款采用绝对高车顶车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想一想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A4 Allroad,你就会大概了解这款E4了。

  E5

  该电动系列的顶级车型就是E5了,这又是一款环保型的跑车,预计会于2014年发布上市。预计该车会更像缩小尺寸的S5,但是E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会非常低,而且燃油经济性会非常高。关于E5的细节资料,我们还知之甚少,但是其生产平台尚未决定。然而,预计会推出一款S-车型,可能会命名为E5S。(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