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自驾游过个牛气年 去华山脚下泡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49  华商网-华商报

  去华山脚下泡温泉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诗经中的窈窕淑女就出自洽川,洽川是我国黄河流域最大的湖泊型湿地,也是陕西关中难觅的温婉水乡。处女泉隐藏在茂密的芦苇丛中。水温常年保持在19℃~31℃,富含锶、铜、硒等微量元素。而距此不远的华山脚下,华山御温泉也拥有保健价值极高的温泉资源。

  春节到洽川赏温泉,在华山脚下泡温泉。当然,到关中东府自驾过年,一定不能忘记去华县看我国文化遗产——皮影。

  推荐美食:时辰包子、旋面。

  自驾路线:从西安出发,走西潼高速公路,经渭南至华县 “罗敷”出口下高速左转,向北走大 (荔)华(县)公路2.5公里,即到华山御温泉。到洽川也从“罗敷”出口下高速,然后再走大华公路,向北行驶约29公里至大荔,上108国道到合阳县后,向东22公里至洽川景区。

  建议自驾时间:2至3天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