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车主春节回家享车辆安全检测保养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8:54  京华时报

新天籁

新天籁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东风日产北京商务中心获悉,1月19日~1月25日以及2月2日~2月8日,凡驾驶东风日产品牌车型回家的车主,即可在京珠、京沪、京福、沪杭、粤赣高速等在内的13大主要高速公路服务站或加油站享受简易车辆安全检测和保养服务。

  据介绍,被东风日产方面称之为“感心公路”的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该活动的目的是为车主春节回家护航。活动时间分为两部分,分别是1月19日~1月25日以及2月2日~2月8日,春节回家和返程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包括京珠、京沪、京福、沪杭、粤赣高速等在内的13大主要高速公路服务站或加油站,覆盖约70个城市,180家专营店,共计100多个网点。

  凡在活动期间开车回家或出外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公路”服务站享受简易车辆安全检测和保养服务。其车辆检测、保养包括了常规检查以及针对发动机、底盘、轮胎等进行十多个细项检查,另外还有更换灯泡、更换雨刮片等补充服务。除了这些专业服务外,东风日产此次还专门设有车主关怀服务,包括提供安全驾驶手册以及诸如医药包、餐巾纸、暖手套等爱心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