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抗宝马1系 敞篷车型加入奔驰新A级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56  网上车市

    奔驰在去年底公布了09款新一代A级。新A级在性能上得到诸多提升,预计设计工作将于2011年完成。全新A级阵容囊括了若干车型,而最近有传言说,一款敞篷车型将加入这支生力军,对抗同期的宝马1系敞篷车。

奔驰SLA A级敞篷概念车

    先前预测新A级阵容将包括标准掀背车、紧凑型SUV、运动款掀背车和4门跑车,而传言中的敞篷车型,将继承奔驰SLA概念车的设计,也同样在开发中。据奔驰内部人员透露,新敞篷的定位比SLK低一级,开发目的在于适应新燃油标准和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预计2012年面市。

奔驰SLA A级敞篷概念车

    现行A级并没有推出敞篷车型,是由于车型紧凑,结构压缩严重,后轮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其他设备占据了大量的后部空间,所以无法实现敞篷车型的实用性,而新A级在设计上将摆脱这种束缚,提供了打造敞篷车型的可能性。

奔驰SLA A级敞篷概念车

    新A级和B级都将尝试前驱的平台,这样就能丰富款式上的可选范围。另外有内部消息说,奔驰还将为A级添加一款同时搭载了涡轮与机械增压的、4缸引擎的AMG高性能版车型,新型引擎将由奔驰和宝马联合开发。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