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新节能跑车 基于大众新概念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34  网上车市

继大众EOS跑车和尚酷轿跑先后推出后,大众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披露了另一款全新软顶敞篷跑车BlueSport。该车采用中置后驱系统,不仅动力强劲,还应用了若干节能技术。近日有报告称,奥迪将推出挂自家商标的BlueSport跑车。

大众BlueSport概念跑车

随着BlueSport在北美车展的亮相,就有传言说大众为了提升新中置引擎跑车在财政上的收益,将把该全新平台下放给集团下各个汽车公司。某大众集团高级执行官表示,为了降低投资风险,新跑车将至少会挂3家公司的招牌,除大众自家外,一家是奥迪,另一个很可能是保时捷

大众BlueSport概念跑车

由于斯柯达和西亚特的品牌形象并不适合这一级别的敞篷跑车,所以保时捷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约3万欧元(约27万人民币)的价位比较适合作为保时捷的入门级车型,级别位于Boxster之下,同时也有利于解决保时捷面临的二氧化碳排量问题。

大众BlueSport概念跑车

大众预计在今后的两个月内作出概念跑车BlueSport产品化的决议,而奥迪版跑车的设计已接近完工,进一步走向很可能会赶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