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市各加油站93号汽油全部“跌”进5元/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7:54  东北网-新晚报

  东北网1月20日讯 继15日零时中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下属加油站降价后,中石化下属加油站、民营加油站也相继降价,经本次成品油价格下调后,哈尔滨市各加油站的93号汽油销售价格全部“跌”进5元/升。

  昨天上午,记者从哈尔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在哈尔滨市下设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价格为:93号汽油每升4.78元,97号汽油每升5.11元,-35号柴油每升5.18元。在汉水路上一家民营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价格与目前中石油加油站的价格一致。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