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年前降幅缩水 最高优惠仅0.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国内汽车消费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外加消费者对汽车的使用需求,汽车一步步从原来的简单代步发展到如今个性时尚、功能多样、舒适安全、环保经济等全方位的诉求上,一些SUV就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近些日子随着春节的临近消费者都打算为自己选择一款爱车过个红火年,这使得车市出现了08年以来的火爆景象,很多商家断货缺车,开始缩减先前的优惠力度,笔者在销售圣达菲的4S店了解到,元旦前夕店内还存在0.6万元的优惠,而现在由于很多消费者都急于在年前提车,商家便又把优惠力度缩减到0.4万元。

圣达菲
圣达菲1.8T

  编者短评:城市SUV由于底盘、内饰、配置等方面轿车化倾向明显,所以在舒适性、燃油性方面的表现比传统SUV好很多,同时其空间实用性和路面通过性又优于轿车,因此成为都市族的最爱,不过商家见消费者喜爱,又急于提车就适时调价真是不应该,不禁让我们想到一句话“做人要厚道”,毕竟消费者才是商家的衣食父母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