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在路上"的故事 固铂推出全面旅行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球替换轮胎专家固铂轮胎(CooperTires)与《天下行》编辑组合作出版了《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Cooper天下行》一书,向广大汽车消费者推荐全面的旅行攻略,此书现已登陆卓越亚马逊。这本贯彻固铂2008年心得的书籍,和大家分享了固铂轮胎驰骋蓝色赛道,将企业激情融入各地的经历体验,带读者行走天下的同时,展示了企业所推崇的自信非凡的生活态度,及勇攀新高的品牌文化。

  《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Cooper天下行》依据最新节日调整方案,结合了中国最新旅游趋势,向读者介绍了中国五十大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字里行间让读者感觉身临其境,阅读同时亲身体验着大自然的神秘与奥妙。作为一本全面的旅游攻略,书中不仅特别提供最值得体验的50条“在路上”自驾配套线路,固铂更是为每条路线悉心推荐旗下最适合的轮胎,为大家的旅途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这本书更是固铂生活态度的展现。在固铂的字典里,旅行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也是固铂追求的一种状态。固铂相信,只有选择最适合的位置才能发挥极致,而固铂的位置就是——在路上。作为一家轮胎企业,只有在路上,固铂的魅力才会彰显无疑!风景终有一天会看透,但在路上的感觉却能够历久弥新,而固铂轮胎可以带给人们最美的旅途。此外,拥有“Don’t give up a thing”企业信条的固铂,更是坚持“旅途,永不言弃”,越是艰难的旅途,越是能够体现固铂旗下产品的优越性能与品质。

  2008年,固铂举行了一系列旅行探险活动,实践其“在路上”的生活方式,展现卓越的固铂轮胎产品。携手桂林永盛四驱越野俱乐部共同开展了 “行走无疆 勇闯天下”活动,途径云南、西昌、重庆等地,沿途记录了当地的原生态风景和民俗。固铂还赞助《四驱志》杂志的“疆行万里”活动,陪伴车队穿越10个省,完成全长12500公里、历时40天的旅程,共同探寻神秘的大西北。在这两次活动中,固铂旗下超级越野轮胎Discoverer STT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出色的表现,保障了活动的圆满进行,同时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2009年,固铂还将延续“行走无疆”活动,而《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Cooper天下行》一书正是率先用另一种方式和大家分享“在路上”的故事。诚如固铂轮胎亚太区总裁曹克昌博士(Allen Tsaur)在本书序言中所说:“它是关于你自己在路上的故事,关于追寻,关于和你的美丽人生!“而他更进一步表示:”我们一直在路上,义无反顾;我们还在路上,勇攀新高……”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