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澜不惊 速腾“冠军”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7:59  新浪汽车

  本周在中型车排行重新洗牌下,唯一位置不变的就是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不仅是速腾新推车型,更加预示了其争霸中型车市场的雄心。本周正面口碑占8%,中性口碑评论占75%,负面口碑评论占17%。

  定位于“德系高性能轿车”的速腾是基于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性能与海外车型如出一辙。1.8TSI发动机可谓是冠军版最大的亮点。TOM汽车论坛有位网友“aminda”以《试驾速腾冠军版后的一点感觉》讲述了亲身试驾的感受,关门的声音并没有广告上说的那样好,但动力很足、提速也较快、刹车效果好。还用到了“对于我,一个字,超,只要有缝隙,就超”来形容其灵活的操控感。

  同时在节前大举价格促销的车市上,速腾并没有推出许多的价格优惠,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速腾的保值率。

  速腾想要实现真正冠军的梦想,质量问题是其关注的重中之重了。汽车之家有位网友“red_rose_7”的题为《red_rose_7的速腾问题汇总(车子问题,驾驶问题,烦心问题)》将问题进行了汇总阐述,相关车子有空调异味、挂档异响、雨刷失灵现象;4S店服务态度差、预约要苦等、私自开车主车出行等。

  一个“冠军”的诞生绝非轻而易举之事。大海淘金需要进行各环节的洗礼,速腾欲在中型车中打开自己的一片天地,从质量到服务方方面面都不容小视。并且在冠军环节的评选中,消费者是最大的“评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