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7系隆重登陆北京盈之宝 135.5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09:47  新浪汽车
B MW 中国总裁史凯向到场嘉宾隆重介绍全新BMW 750Li

BMW中国总裁史凯向到场嘉宾隆重介绍全新BMW 750Li

  (2009年1月17日)北京大料泛艺术中心举行了BMW品牌的最新一代旗舰——全新BMW 7系的上市发布会。全新BMW 7系是BMW将其顶级豪华系列命名为7系之后的第5代产品,售价分别为750Li尊贵型220万元,750Li豪华型211万元,750Li领先型196.2万元;740Li尊贵型141万元,740Li豪华型135.5万元。北京盈之宝现已接受近10台订单。

  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

  设计:浑然天成,优雅与动感的完美结合

  BMW高效动力:引领前瞻汽车技术

  驾驶体验:提升动感的舒适之道

  控制概念和驾驶者辅助:无论在何处,一切尽在掌控

  后排娱乐系统:树立级别新基准

  全新BMW7系,向世人展示了纯粹驾驶乐趣与尊贵乘坐享受如何完美和谐地融为一体,蕴含着BMW大型豪华系列超过半个世纪的荣耀,一脉相承的尊贵和创造力,以及关注环境关爱生命的责任感。全新BMW7系,带动时代的步伐,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使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也达到了一个新的标准:

  首次可以探测到百米内单个行人并进行警告的BMW带行人监测功能的夜视系统;

  让驾驶者可以更早地看到横向的交通情况的创新侧视辅助摄像头装置;

  确保车辆中、高速行驶安全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将主要信息显示在挡风玻璃上的平视显示系统。

  驾驭世界不断向前。随着全新BMW 7系的诞生,BMW再次将驾驶动态、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全新BMW 7系为时尚、前瞻的驾乘者提供了目前所能达到的最大程度的驾乘享受。

  即日起莅临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即有震撼惊喜等着您,良机稍纵即逝,懂得把握时机的您怎能错过!

  望京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垂询电话:64788880 \ 13693006663

  亚运村展厅: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五区十号

  垂询电话:64988880\13801252525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