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和菲尔普斯——飞鱼之间,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21:53  易车网

易车网烟台讯】刚刚进入09年,车市就开始热闹起来。一向以营销创新著称的一汽马自达,1月11日再出重拳,签下了泳坛新霸主,北京奥运会8金得主菲尔普斯,做为其代言人。这个大手笔让业界为之振奋,有业界评论,一汽马自达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对09年车市的信心,更凸显了一汽马自达试图强势挺进主流的野心。

菲尔普斯号称飞鱼,拥有无与伦比的游泳天赋,在水中无人能敌。凭借天赋和勤奋,年轻的菲尔普斯正在不断巩固泳坛霸主地位。“和菲尔普斯生在同一个年代,是所有游泳运动员的悲哀”,一位游泳运动员曾经哀叹到。

作为菲尔普斯全球首次代言的汽车品牌,睿翼和菲尔普斯之间有众多相似之处。睿翼(报价 图库 点评)完美继承了马自达的运动DNA,拥有同级车无法相比的操控性和运动感,被称为“弯道王中王”。不仅拥有同级车中最好的操控性,睿翼还拥有最强大的安全装备和便利性装备,可谓“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

作为即将上市的新车型,许多同级车已经感受到了睿翼强大的压力。08年底的时候,50多家主流媒体不约而同将睿翼评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车”,这成为了车市近年来罕见的高度一致评价。

如同菲尔普斯所说,“找不到不赞赏睿翼的理由”。睿翼在产品表现方面,完全可以傲视所有同级车。相比凯美瑞、雅阁,睿翼最大的短板在于品牌。而菲尔普斯作为全球最知名的运动员,成为睿翼的代言人,势必能够提升睿翼的品牌知名度。菲尔普斯和睿翼之间,堪称——飞鱼之间,惺惺相惜。

一汽马自达除了签下菲尔普斯以外,还创新的提出了“新手老手”的市场划分理论,声称睿翼是市场上唯一能够真正既满足新手,又能够满足老手的中高级车。因为,众所周知,新手对于车的要求是便利性,而老手对于车的要求是操控性。睿翼在技术、动力、内饰、安全、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的全面进化,实现了操控性与便利性、动力性与经济性、高档感与时尚感的完美平衡,将驾驭乐趣和零难度操控熔于一炉,从而实现了易开易停与操控之王的“双满分”,被称为“弯道王中王”。

可以说,新手老手是睿翼独特的产品力卖点,只有睿翼才能够真正满足所有不同阶段驾驶经验的人,让每个人都能够找到驾驶的快乐。

在菲尔普斯的助力下,在新手老手的独特卖点护航下,我们有理由相信,睿翼将创造09年车市的传奇业绩。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