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广州日报:8成网友认可新嘉年华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7:14  新浪汽车

    调查:新浪汽车-广州日报:新嘉年华能否再续辉煌?

  新浪汽车讯 1月15日,长安福特新嘉年华正式登陆各地经销商展厅接受消费者预订,按照计划,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公布价格上市,作为长安福特2009年的一款战略性车型,新嘉年华市场前景如何?它能延续长安福特福克斯在国内市场的成功吗?上周,本报和新浪汽车联合对此进行了调查,截至1月15日上午10时,共有超过两千名读者和网友对此进行了投票,其中八成读者认为新嘉年华在华市场前景不会太差。

  在这份调查中,有36.9%的被调查者看好新嘉年华的市场前景,另外还有43.1%的被调查者认为新嘉年华市场前景“不会太好,但也不会太差”,二者的比例达到80%,只有11.0%的被调查者认为新嘉年华市场前景可能“比较差,难以成为市场主流”,比例相当低,另外还有9.0%的被调查者弃权。

  问卷同时还对新嘉年华的价格区间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的被调查者认为新嘉年华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在7万~10万元之间,占据绝对比例,只有一成左右的被调查者接受新嘉年华8万元以上的定价。

  问卷最后还对新嘉年华的优势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性能、品牌和配置依次是消费者最认可的新嘉年华的核心竞争力,有40.2%的被调查者认为和同级车相比,新嘉年华的性能是它的最大竞争力,高居榜首,这也说明,福特斥巨资打造的新一代嘉年华的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关注。紧随其后的是福特的品牌影响力,有34.5%的被调查者认为福特的品牌是新嘉年华的核心竞争力,说明在福克斯和蒙迪欧近几年来的市场耕耘下,福特品牌在华影响力提升明显,另外,还有12.9%的被调查者认为新嘉年华丰富的配置和时尚的内外设计是它最大的竞争优势。(贺江华 文/数据分析)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