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业绩出炉 福特中国表现逊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07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与通用、丰田、本田在中国的业务蒸蒸日上相比,福特汽车要逊色很多。

  1月12日,福特汽车(中国)发布2008年在华业绩,旗下各品牌在华乘用车总销量出现同比下滑,商用车品牌福特全顺同比增长3%,业绩堪忧。

  福特汽车(中国)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2008年,福特旗下各品牌的销量累计达30.6万辆,这个数字远远高于2007年福特直属品牌(不含马自达)21.6万辆,但福特(中国)内部人士表示,销量大幅上涨的原因是“统计方法有了变化”,主要变化包括:已出售的路虎、捷豹不再计入统计;以往仅统计合资商用车公司江铃汽车生产的福特全顺销量,改为国际上更流行的统计合资公司全部销量。

  1月13日下午,福特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2008年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销量为总销量减去商用车销量,为21.1万辆,低于2007年。

  2003年进入中国后的5年内,福特汽车发展迅速,2007年年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速达到30%。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