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再次停产 韩政府首次就支援方案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8:14  京华时报

  继去年12月17日后,双龙再次停产。昨天(1月13日),双龙发布公告披露,由于零部件采购出现问题,双龙位于韩国平泽和昌原的工厂双双停产。此前,由于资金短缺,双龙汽车已申请破产保护。

  双龙汽车表示,停产的原因是来自供应商的零部件供应中断,整车装配无法进行。在公告中,双龙未说明哪些零部件的供应出现问题,也未明确何时结束停产。

  随着双龙销量大幅下滑,其供应商的日子也日渐难熬。据悉,目前双龙的多家零部件供应商经营困难,处于停工状态,信贷能力也大幅减弱。

  此前一天,韩国政府金融委员会副会长李昌镛表示,正在制定支援双龙汽车的供应商和经销商的方案。李昌镛表示,韩国政府正在重点分析双龙汽车的优质零部件供应商,除双龙汽车以外有无其他相关企业存在短期资金危机。他表示将考虑启动银行针对中小企业的迅速支援程序。这是在双龙破产危机爆发后,韩国政府的首次表态。(杨开然)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