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09款途胜广州地区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7:07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北京现代汽车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目前09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加配不加价的车型,在春节前这段是时间都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其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具体价格请参考下表:

  途胜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现代汽车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自2005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外观、经济环保等特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车市的不断成长和消费者心理的更加理性化的发展,国内的SUV车市早已厮杀得激烈,相比于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北京现代途胜与之还是有一段差距的,但是在去年10月份上市的09款途胜,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需要,这也给途胜征战在国内的SUV车市中加强了竞争的底气,而如今09款途胜车型也赶在春节前推出了1.5万元的优惠,以回馈一直支持现代汽车的粉丝们。

  车型简介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

  新上市的09款途胜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品质卓越。在外观设计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而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在配置方面,09款途胜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其中,09款途胜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