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最高优惠4万元 送牌照费用成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0:30  易车网

  在经历了不太景气的08年之后,不少厂家都为09年车市祭出了力度更大的促销措施。标致进口车经销商便抢在春节之前,在全国范围内8个城市开始了各自的促销活动,这在过去是很少看到的。

  根据易车网编辑的调查,目前标致中国在上海优惠车型为307SW和307CC两款,优惠的幅度分别为4万元与3万元。不过,对于外界的宣传,厂方并没有直接说是车价让利,而是采用了“牌照”这一噱头。这也是上海地区的特色,因为在全国范围内,目前只有上海地区一个城市采用拍卖牌照的制度,而现在一块上海牌照的费用基本也就在3万元左右。这正好给了标致中国一个宣传的契机,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标致307CC

  307CC从车头看上去,也许你会觉得相当熟悉,因为它的车头与国产307非常相似,基本上没有任何区别,但是走到侧面看,你还是会一眼看出二者的不同之处。双门的造型配合流畅的弧线形车顶,营造出一副完美的四座coupe跑车的身材,完全没有国产三厢307那样不协调的感觉。而同样是大弧线造型的LED尾灯不仅漂亮,还能营造出些许高科技的感觉。没有将其原样照搬到国产三厢307之上实在是一大遗憾。

  作为一款coupe跑车,307CC的2.0升直列4缸发动机与采用保时捷技术的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和国产车型完全一样,但调教略有不同。307CC的调校明显偏向于舒适,作为一款2.0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来讲,200N.m的最大扭矩虽然也算强劲,但在变速箱的束缚之下,这种强劲变成了平顺而源源不断的输出,一瞬间的爆发力被均匀的分配在了加速的整个过程之中。

标致307SW外观图片

标致307SW外观图片

  307SW可以看作是307的旅行版,这类车型因为能够提供比轿车更为充裕灵活的置物空间而在欧洲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内市场上,由于用车观念的不同,旅行版车型屈指可数,307SW就是其中之一,它所提供的充足的储物空间会比轿车更为实用。

  独一无二的全景车顶,无疑是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SW最具吸引力的卖点。拥有面积为1.33平米的防辐射有色全景天窗和面积为1.46平米的前隔热风挡玻璃,宽大的侧窗和尾窗,使该车的玻璃面积高达5.34平米,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不仅看起来颇具玲珑剔透的质感,更重要的是满足了人们躺在车厢内遥望蓝天、白云、繁星、落日的所有浪漫梦想。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