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 精品小车之路任重道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8:44  新浪汽车

  作为A0车型中的一匹黑马,奇瑞(参数配置)A1的出现使自主品牌又向世界迈进了一步。虽然经济危机使奇瑞受国内和国外双重困境的夹击,但A1在品质上的提升确实不愧其 “世界车”的定位。本周口碑榜排行中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紧随“国民车“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位居小型车第二。

  6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奇瑞A1相对于QQ在品质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顺应潮流的小巧外形、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以及同级别中难得一见的丰富配置,性价比的优势可见一斑,而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期限更是其自信的表现。正如网友铅笔小晨《小A过门五个月》所表示的 “小A载给我家了5555公里的快乐,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觉得我买的不后悔,感觉一个字---值!”。

  A1追求超越但依旧不能尽善尽美。QQ6(参数配置 图库)的发动机虽在操控上有很大提升但动力表现就很一般。而在生产工艺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考虑周全但细节方便依旧有待提高。而最让车主头疼的又不是这些小细节,网友pcyee《今天晚上,A1在路边抛锚了,原因估计是发电机坏了!》、yzg_1981《大家有同样的问题吗?》的异响问题、而网友疾风1982《A1侧翻事故!!!》是速度太快还是安全设计缺陷让很多车主都捏了把冷汗。

  最近几年奇瑞汽车的前进步伐让很多支持自主品牌的人很欣慰,我们倡导自主技术上的突破,但除了硬性的指标外,在完善自身工艺、安全性能、售后服务方面奇瑞A1向着QQ神话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