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达起亚今年推两款车 暂定名新赛拉图和首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1:08  京华时报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售的车型只有赛拉图、RIO锐欧和狮跑,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上又将增加两个新成员,分别是代号为TDC的新赛拉图(暂定名)和代号AMC的首尔(暂定名)。

  据介绍,新赛拉图将配备1.6L发动机,于今年6月份上市,上市之后会学习伊兰特和悦动的销售模式,与赛拉图同时销售。而首尔则会在9月份推出,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在9万元~13万元之间。

  据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表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增加两款全新产品,新赛拉图和首尔都是暂定名,名字估计要到上市时由厂家公布。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