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买车买安全 20万元以下带ESP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9:48  新浪汽车

  快过年了,平安回家过个好年成为了很多人的最大愿望。每当这时候,车辆安全系统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什么样的车是安全的,衡量标准有很多种,而ESP就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项标准。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20万元以上的大部分车型都在全系列或者其中较为高端的型号配备了ESP系统。而20万以下配备ESP系统的车型则相对较少,但却不乏其车。

  一汽大众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标配

  速腾的ESP采用的是由德国大陆特维斯公司(Continental Teves)提供的MK60四通道产品。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平台开发的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高品质是速腾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如激光焊接带来的高强度车身以及全系列标配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高了速腾的行车安全性。

  另外作为一款高品质紧凑型车,速腾还有着不输给同级别对手的操控和动力。自动档车型采用了手自一体的6速设计,齿比更为合理,换档冲击大为降低,驾驶平顺性有所增强。在双安全气囊的基础上,速腾全系列车型采用了侧安全气囊配置,厚实的车身配合车门丫型防侧撞梁,安全性能对比同级日系车型,有更大的保障。

  一汽丰田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顶配车型配有ESP

  油价高涨,卡罗拉省油的特点还是值得推荐的。其顶配车型有ESP。高强度车身设计、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在高配车型上的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侧部气囊等等,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卡罗拉整车的宽度大幅增加,同时还有效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小型车给我们的固有印象。纤细的大灯与老款区别很大,一体化的中网造型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使整部车的观感比上代有冲劲,使新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动感时尚。

  上汽荣威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1.8T车型配有ESP

  荣威550 1.8T车型全部标配SCS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配合前、后座安全带系统、车内多位置安全气囊系统,给乘坐人员提供了最大的保护。

  荣威550的外形设计少有上汽海外研发中心与意大利博通(Bertone)设计公司联合完成,整体的设计风格集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干练的欧洲造型设计风格于一身,使550充满了美感。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适合那些崇尚科技感的年轻消费群。

  一汽奔腾:6款车型中有2款配备(2.3自动豪华型2.3自动导航型)

  奔腾轿车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结构,配备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系统 :ABS、EBD、EBA、TCS、DSC,使整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车身电脑均可提供全息智能监控,保证了驾控稳定性和精准性。此外,奔腾配备的正面、侧面气囊、幕帘式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防侵入式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设备。

  奔腾08款的内饰、桃木装饰、倒车雷达、轮毂、天窗遮阳板等原有的配置,也都经过了升级。其中空调出风口、安全气囊等都比老款奔腾颜色稍显重了一些;奔腾08款的倒车雷达比老款车型向上提高了120毫米,这样可以改善探测效果。 (kevin)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