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进化 新飞度优惠回缩至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0:30  易车网

  产品不在多而在于精,只需要每一款产品在市场上成为抢手货,让竞争对手绞尽脑汁而疲于应付就足够了,这是本田一贯的产品战略思路。近日,笔者在广州本田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与元旦前相比优惠有所缩减,由原来的5000元优惠缩减为现在的3000元,笔者在与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了解到,元旦前优惠加大,主要是为了促进销量。

  初看飞度也许你认为它在外观上与上一代飞度没有太大的变化。新飞度走上了一条硬朗的运动风格的路线,老款上弧形的笑脸进气口被多边形所取代,并且开口更大;发动机盖上的两条隆起的肌线与锐利十足的大灯相呼应,勾勒出飞度的强悍的一面。尾灯也经过了从新的设计,并采用了6颗高亮度的LED灯泡,并以梯形的形式相应作为后面示宽灯,这个显然也是符合目前流行趋势。种种迹象表明新飞度不想再继续充当从前的“偶像派”角色,一举要晋升成为“实力派”。

广州本田飞度价格回涨6000元

新飞度

  进入到新飞度车身内部,全新的内饰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所有的功能键都集中在中控台靠左的位置,与中控台一体式的CD机头可以播放MP3+WAM格式的音乐文件,并且带有在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上也采用的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SVC)和AUX接口。双炮筒式设计仪表台采用了自发光设计,使得所有数据清晰可读并且在速度仪表中间带有同级车少有的瞬间油耗显示条。另外,我们在新飞度上几乎没有闻到一点点新车上那特有的刺鼻气味。据了解原来新飞度内饰虽然采用了大量的塑料件,但是全部是不含PVC的高级塑料,所以几乎没有刺鼻的新车味,这点上是值得赞赏的。

  编辑短评: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时尚而且还实用的小车,最主要的是价位你还能接受,那你不妨考虑一下新飞度。(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