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战警--对比宝马X3和英菲尼迪EX35(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48  车王

宝马X3

宝马X3

  一马当先

  宝马从来不缺少人们对它的赞美,以至于一提到“宝马”,人们头脑中就会充斥了豪华、操控、性能、激情之类带有褒义的词汇,而不是像奔驰、奥迪的那些兄弟们给人们带来的固执、官气的形象,虽然它们也在慢慢改掉高高在上的坏毛病,但显然没有宝马积极,而宝马本身的更新也在不断进行,新款宝马X3就是一个例子。

  我几乎体验过X系列的所有车款,X3是其中最小的一个(将要上市的X1除外),也是最灵活的一款,新款的线条更加硬朗、前脸显得更加锋利,虽然个头上比X5要小,但是宝马X系列的所有技术精髓都一个不落地传承下来。驾驶室内依然是宝马固有的简洁与粗犷,连皮革的味道都似曾相识,你所熟悉的细节还包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为宝马系列车型提供强大扭矩输出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当然你也会再一次见证它的新DSC动态稳定系统和随之而来的0-100公里/小时7.5秒加速的推背过程。其实,这些都是宝马的一个个特征符号,就像龟甲上刻下的印记。

英菲尼迪EX35

英菲尼迪EX35

  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也会欣赏它改变的部分,像在紧急制动过程中能够增加尾灯发光面积的制动力显示功能,还有它刻意雕刻的棱线,强化了整个车身审慎的楔状造型,另外,它的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这让X3看起来更大些,新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对于整个尾部的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宝马将X3定位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车,一大半原因是其搭载了能够提供全天候行驶能力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全时全轮驱动的可变动力分配使新款X3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条件下都具备更出色的驾控性能。最显著优势还在于迅速得到信息并在最短时间内做出响应,保证了X3在行驶过程中的平稳和安全以及出色的牵引力。在实际的行驶过程中,较高的车身并没有给弯道行驶带来不稳定因素,强硬的底盘也给予车身有力的支持,使它可以像轿车那样通过弯道,这一点比英菲尼迪EX35表现要好。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