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蓝色扳手”推出 “宝贝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7:31  解放日报

  海马汽车服务品牌“蓝色扳手”日前在海马全国150多家销售服务店推出“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以进一步满足海马顾客的保养需要。

  “幸福家庭的‘宝贝计划’”即快速保养服务,主要针对固定行驶里程及时间间隔、需定期保养的特定项目以及海马汽车开发的专业养护用品而展开,其服务内容包含保养套餐、定期保养、专业养护三大服务项目,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专项、专业、及时的保养服务。

  海马汽车服务品牌“蓝色扳手”以“顾客至上,真诚致远”为服务理念,提出售后服务应回归到车,以“维修质量保证、价格标准透明、纯正配件保证、专业养护方案”作为“蓝色扳手”服务的关键。据介绍,自2006年9月“蓝色扳手”发布以来,海马汽车已相继推出一系列全新服务举措,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周 炜)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