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Passo Sette七座MPV日本发布 售149万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8:04  新浪汽车

丰田Passo Sette七座MPV

丰田Passo Sette七座MPV

  新浪汽车讯 丰田新款紧凑型七座MPV于圣诞节在日本发布,该车将于09年下半年作为新款Perodua MPV在马来西亚上市销售。

  与丰田其他的许多紧凑型小汽车一样,这款新MPV将装上丰田和大发的标识,因为这类小型汽车主要是由大发设计制造的,因为这是大发的专长。

  丰田版车型被称作丰田Passo Sette,其本质上就是Passo Seven或者说是丰田Passo的一款七座车型。Sette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七。大发版车型被称作大发Boon Luminas,在这里Luminas是词语宽敞与明亮的结合义。

  Passo Sette与Boon Luminas的所有车型都搭载的是1.5升的3SZ-VE发动机,在转速为6000 rpm时可输出109 PS的动力,在转速为4400 rpm时可输出141 Nm的扭矩。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款车型都采用了一个4速的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款车型在10-15日本测试循环下的燃料效率为每升汽油可行驶15.6公里。仪表板上有一个Eco-Drive指示灯,能够告知驾驶者他的驾驶模式在什么时候是经济节约的。


丰田Passo Sette七座MPV

丰田Passo Sette七座MPV

  如同之前报道的,这款紧凑的丰田Passo Sette车型长4180毫米,宽1695毫米,高1620毫米,同时还拥有一个长2750毫米的长轴距,从而使内部空间达到最大化:内部空间长2550毫米。带有一个车身大包围的Boon Luminas CX车身略长一些,为4195毫米。丰田提供的其他尺寸包括前后排座椅的间距为1630毫米,中间排座椅的可分离滑动距离为150毫米,后车门入口宽935毫米,从而能够保证乘坐者轻松地上下车,另外还为驾驶者配备了高630毫米的Hip Point座椅,这也有助于驾驶者上下车。

  尽管该车的轴距相对而言较长,但是其轮毂位于汽车的边缘处,因此该车很紧凑,且拥有5.2米的转向半径。

  丰田为Passo Setto的内部空间装配了一些精致的装备,其中包括一个带有7英寸宽屏显示器的后座娱乐系统、一个带有头戴式耳机输出装置的DVD播放器,另外前后座的娱乐系统还能够播放不同的娱乐节目。此外,该车还拥有一个无键进入系统可供选择,且启动系统采用的是一个密钥卡。

  Boon Luminas还标配有一个“音乐服务器”,该服务器实质上能让你从你的音频CD中拨出600分钟的音频内容,存储到汽车的车载娱乐系统之中,从而使你不必将你的CD携带到你的车内。这也是丰田Passo Sette的一个可供选择的装备。

  日本版车型的规格提供了一些相当不错的安全特征,尽管考虑到成本和对最大利润的追求,我怀疑这些安全特征是否会全部都包含在Perodua版车型的规格之中。Passo Sette与Boon Luminas拥有6个SRS安全气囊,配有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控制系统以及能够减轻追尾碰撞头部受伤的动力支持头枕,还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

  关于日本市场的售价,大发Boon Luminas拥有更高的规格,因此其售价更贵一些,售153.5万日元起,最高配置车型售207.3万日元,丰田Passo Sette的售价略低一些,售149万日元起,但最高配置车型的售价为203.3万日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