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成为乌拉圭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4:28  新浪汽车
长城精灵成为乌拉圭警务用车

交车现场

  新浪汽车讯 从长城汽车乌拉圭经销商处传来消息,近日,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警察局采购了8辆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当地的警务用车。据了解,此次政府采购采用招标的形式,与长城精灵同时竞标的还有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乐驰等其他车型。

  乌拉圭经销商尼曼斯总经理Mr.Gonzalo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乌拉圭汽车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长城汽车在乌境内一直有着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08年初,该公司定购了多台长城精灵样车,作为试驾和展示之用,经过一个月的市场调查,市场反应很好,当地客户对长城精灵的外观设计和整车的性能都非常满意。

  据长城汽车美洲区负责人王士辉介绍,南美市场是长城一直以来非常看重的海外阵地。长城自2006年进入乌拉圭市场,主要以迪尔赛铃皮卡为主。08年3月长城精灵在当地高调上市,这款高起点、全球版、符合国际法规标准的小车,立即引起乌拉圭当地政府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据悉长城精灵的海外认证全部依据EEC欧盟指令和ECE法规进行,这样同时涵盖了使用欧洲标准的国家,如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等等。欧盟认证项目包括整车和零部件共40余项,其中规定安全带、轮胎、玻璃、后视镜、喇叭、全车灯具已获得E-mark证书。长城精灵的整个欧盟认证过程是与VCA(英国车辆认证局)合作完成,取得这样的成绩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尚属首次。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