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奇瑞A3优惠2000元再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奇瑞(参数配置)A3的上市带给国内自主品牌一些新气象。无论从外形、内饰到技术含量,奇瑞A3在原有自主汽车产品基础上都有了一次飞跃。于是市场随着A3逐步进入使用环节而被广泛认可。编者近日从南京奇瑞二级经销商处获悉,A3目前的优惠幅度为2000元现金送3000元的精品礼包。其它车型也有让利,具体可以与经销商联系下。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奇瑞A3在外形上打破了国产车以往的模仿和呆板的外形,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和谐的车身比例,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营造了一种向前俯冲的效果。车头迎合消费者的喜好使用了大量的镀铬亮条,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后门把手的设计不算常规,放到了车窗后面。

奇瑞A3

奇瑞A3

  在动力方面,最先上市的A3搭载是奇瑞ACTECOSQR481FD系列自主研发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5千瓦/6150rpm,最大扭矩为147牛??米/4300rpm,这样的一个数据应该说在同级别的发动机应该是中规中矩的一款。从A5的同排量发动机我们可以看出,A3通过调教让其功率有了一些进步,对于更紧凑的A3来说,1.6发动机满足日常家用代步完全不是问题;而要想获得更好的推动力与运动表现的话,那么后续将要推出的1.8和2.0版本无疑更值得期待。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