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恒通天然气客车运抵西安 元旦开始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16  新浪汽车

  近年来,“公交优先”已经成为西安市发展公共交通的指导政策。为了更好的改善当地交通状况,提升西安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西安市政府已经明确提出,建设100个公交港湾的公交改善计划,并在市区内推广和试点智能公交调度系统。

恒通CKZ6116N3天然气公交车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成为了此次西安“公交优先”政策实施过程中的大赢家。共计115辆CKZ6116N3新曼公交客车将陆续服务西安公共交通。据了解,目前已有65辆恒通新曼于日前下线奔赴西安,将于2009年元月正式投入营运。另50辆正在紧张的生产过程中,预计2009年元月即可下线。

  “恒通的车我们一直在用,车辆的稳定性能和售后服务让我们很放心。除了安全性与环保性,此次在选择车型时公司更注重提高车辆的档次,有意识的增加公交客车的舒适性,以此来满足不同层次乘客的需要,从根本上促进公交优先政策的进一步落实。”西安一位公交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下线的恒通CKZ6116N3新曼客车,在节能减排、安全性及可靠性方面均得到了改进,在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优势。欧III排放的CNG发动机,确保了车辆的节能与环保。整车采用超强度设计,高精度模具冲压成型、全封闭环结构骨架及先进的点焊工艺成型,使车身牢固,安全性得以保障。加之11米的车身,在保证载客量的同时,也更便于城市道路的穿行。

  不仅要给用户提供节能性、经济性、安全性都卓越的客车产品,恒通还努力在车辆的维护及改进方面下足了功夫。恒通客车销售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说:“对于这批公交客车,我们都将建立车辆跟踪档案,一方面对车辆进行及时的数据统计,根据这些数据对车辆作出一定的改进和创新,另一方面用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可以及时解决,确保用户在车辆发生问题时,能够及时恢复运营。从而最大限度的帮助西安改善当地的公共交通状况”。

  随着115辆恒通绿色环保公交车相继被引入到西安,西安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得到提升的同时,恒通环保公交车也越来越受到西安市民的喜爱与称赞,恒通也将伴随西安建设更加美好的绿色公共交通新未来。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