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驾车追尾公交车 围观者讨签名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1:46  新京报


昨日,车辆肇事后,崔永元向乘客和公交人员道歉  

  本报讯 (记者安颖)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300路公交车在亮马桥站被一辆陆虎越野车追尾,肇事陆虎车的司机是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他双手合十向现场乘客道歉,有候车乘客趁机索要签名,被其婉拒。交警称此类小事故采用简易程序、快速处理。

  目击者唐先生说,昨日下午2时左右,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300路内环线公交车刚驶入亮马桥站,在该公交车后行驶的一辆京L牌照的墨绿色陆虎车与其发生追尾,陆虎车车头三分之二的部分与公交车尾部相撞,公交车左侧尾灯被撞坏。

  事发后,陆虎车司机,一名身着深色休闲装的男子从车内走出查看,他双手合十、微笑着向公交车上的乘客及候车乘客道歉。人们发现,肇事司机是央视主持人崔永元。

  发现崔永元后,车上乘客纷纷下来围观,见崔永元诚恳道歉,大家对他的肇事表示谅解。一名正在候车的年轻女子拿出本子,希望得到签名,被崔永元婉拒。

  事发后,被撞公交车所属的新奥客运公司客服人员表示,由于未获有关领导的通知,目前对此事的处理情况尚不清楚。记者拨打崔永元的手机,接电话的女士表示,崔永元将手机转接至她处,而对于追尾事件,她称不知情。

  朝阳交通支队东直门外交通中队工作人员称,当事民警正在执勤,此类小事故会采用简易程序、快速处理。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