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年底入手的三款经典豪华SUV(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5:35  新浪汽车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借着国内SUV的热销风潮,市场表现不俗。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有着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在越野路面,他有着强劲的驱动力。奥迪Q7总长5,086毫米,轴距达3,002毫米,车身尺寸在SUV领域内傲视群雄。1,983毫米的总宽、1,737毫米的高度为乘员提供无与伦比的宽敞空间。奥迪Q7搭配有2款发动机,一款是4.2升V8燃油直喷(FSI)发动机,另一款是3.0燃油共轨piezo柴油直喷(TDI)发动机。奥迪Q7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在公路还是越野场地上,动力都源源不断地自中央变速器分配到四个车轮上。基于瞬间驱动力分配的需要,quattro技术保证了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这都是高速过弯以及高性能操纵稳定性的前提条件。与奥迪RS4和S8一样,奥迪Q7也配备了最新款的自锁止非对称动态扭矩分配差速器。豪华外形、简洁的构造、上等的材料以及武装到牙齿的高科技装备:这就是Q7给驾乘着最持久的印象。

  适合人群:更具激情活力和冒险精神的人士,充分满足了在日常城市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双重要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