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年底入手的三款经典豪华SUV(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5:35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RX系列

RX350

RX350

  豪华交叉SUV车型的雷克萨斯RX车系列,一直是这一细分市场比较成功的车型。全车的线条饱满而灵动,车身粗壮,但绝不笨拙。呈倒体形的直瀑式鬼面和锐利的头灯,符合雷克萨斯这一季全系的设计风格。取向于溜背设计的车尾,也赋予RX更多的时尚感。晶莹通透的尾灯组,勾勒出了RX别致的车尾。进入车内,随处可见的浅色真皮包裹,让人感到舒适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自发光仪表台十分吸引眼球且各功能通俗易懂。从一些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出雷克萨斯以人为本的概念,如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角度、挂倒挡时后视镜自动调整角度避免角度盲区等设计。而自动关闭后备箱也是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的常用功能,轻触按钮,后厢盖就会自动关闭。RX350驾驶起来感觉就是一辆车身加高的雷克萨斯豪华轿车,转向助力和悬挂调校是偏向舒适。无论是怠速还是巡航,车厢的宁静度一定会令你惊叹,甚至车内各种按键操作也是无声无息。豪华感就是由众多电动设备(甚至后门也是电动)、优质的材料和精致的车辆做工来保证。无论是平路匀速行驶还是转弯、爬坡,车内始终保持宁静,就连急刹车时也很难听到噪音。这正是雷克萨斯RX350卓越的低噪音和低振动性的体现。尤其是降低了发动机怠速运行时的噪音和振动,让人在极快加速和极致宁静之间品味动静之妙。RX350搭载的3.5升V6引擎采用全铝结构和DOHC,双VVT-i进排气独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歧管和ETC-i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等,有助于获得最佳的扭矩输出,使车无论在任何速度下都能有迅速的反应和强劲的动力。

  适合人群:追求舒适、豪华、多用途的车主。他们懂得享受,但不迷恋狂野的运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